close
          兩支叉子的湯家大肉圓 位於南苗市場口的湯家大肉圓 是常常經過 卻不曾停下來入內品嘗 門口就一大油鍋 滾著招牌的肉圓 與黑輪(他們叫熱狗) 因為爐子就在入口處 常常可以 房屋二胎看到一群人擠在門口 就是要外帶的 這這這。。。。。這泛黃翻黑的招牌 你嘛換一下。。。。。 夏天也有賣剉 酒店經紀冰 我個人的習慣 是不喜歡賣油食物 也賣剉冰 感覺剉冰油油的 (純屬個人習慣啦) 小店面 小桌椅  卻賣著大肉?房地產?
我們兩個人吃100元 是不是很便宜呢?? 在苗栗市吃吃喝喝還滿平價的喔 大肉圓之外 竟然還有賣紅豆湯 我的最愛  在苗栗 很多麵 室內設計店都會兼賣的紅豆湯 這是我遇過的第五家了 但是這家的紅豆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喔 濃濃的湯汁 與多料的紅豆大豆與QQ圓 天冷 只要來一碗25元 就很滿足?永慶房屋F 一碗一定附上兩支叉子 我以為要和老爺公家呢 原來 是吃這大肉圓 一定要兩支叉子啦 大肉圓 說真的 大了一點 淋上客家風專有的韭菜醬油 好辛辣好嗆味的生韭菜 好夠 酒店打工味呢 餡料 我倒覺得普普 基本的肉與筍子丁而已 內餡並沒有哪裡特別 現在 由在地人老爺 示範兩支叉子吃肉圓 兩支叉子吃肉圓 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啦 因為 我吃的心得是因為 它的肉圓皮  好房網太太太Q了 拉起來還會彈回去 讚。。。。。 大肉圓改Q肉圓吧 滿滿的肉羹湯 也25元 很棒的口感 一般肉羹湯都油膩 它的肉羹湯 一股清流呢 整碗吃光 也不會覺得膩呢。。。。 雖然我不喜歡勾芡的湯品 21世紀房屋仲介 但是 它 真的不錯。。。。 店家資訊 小小的 舊舊的 不起眼的店面 每到用餐時間 這裡一定排隊 兩間店面的用餐區 就知道 它為何存在數十年囉 根據在地人老爺口述 小時候放學回家 都會到這裡吃冰吃肉圓 這湯家肉 西裝圓 已經很久了 當時肉圓才10元 剉冰也才10元呢 是的 這是一段很珍貴的訪談 因為訪問到了新石器時代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ek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