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食記】海洋 陽光 美食 -- 百海餐廳 百海餐廳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6號 電話: 08-8612591 在去之前就很多人說小琉球很小, 一天就可以小琉球走透透,無需過夜~ 我可以很篤定地說"說這種話的人肯定沒有深層玩透透", 從陸上的景點,到海上活動,還有觀看無光害的夜景~ 我想這次我兩?房屋二胎悀@夜都還是無法從容遊遍~ 這次小琉球的食記卻出乎地少, 因為幾乎住的飯店都已經包含了早晚餐~ 當然我們住的也不例外!! 等我食記一一PO完, 再和大家分享小琉球的景色和必玩又好玩的~ 妳(你)可以想像抓著海星的角戳自己臉脥 襯衫拍照嗎? 那種既興奮又有趣的高昴~ 還有平時在日本料理常見的馬糞海膽, 卻在碧藍的海洋沙灘容易可見, 輕易拿在手中把玩~ 建議來百海餐廳用餐的前幾天先預約, 雖然我和朋友們是在3個多月前就計畫, 但出發的前一個星期食尚玩家卻意外介紹的小琉球 禮服景點, 當然媒體的力量很大, 餐廳肯定爆滿!! 不過,我們出發的日子不是假日, 而是大家正在端午節後的補假星期六, 所以當然很幸運地吃到~ (雖然那天大家都在補課補班,但我還是有乖乖的訂位, 不然大夥一行人來這兒,沒吃到多掃興~) 我們坐一早的船到小琉球,所以才 借貸11點多就到餐廳報到, 人目前還不是很多,但每桌都已有人訂位~ (隔天星期日經過,餐廳裡的客人都爆出在外頭等位子~) 推!! 蜂巢蝦 450 (中) 之前在東港也有吃過, 不過是裡頭是蚵仔不是蝦, 這次換成蝦也是不錯吃~ 蝦子已裹上麵粉酥炸好,再做一次油炸蛋酥成蜂巢狀, 除了酥脆外,還有?信用貸款◇〞熙J香味~ 因為是油炸物所以吃多當然也會膩, 不過還好我們一行人去吃, 每個人分得一小份,都有點意猶未盡~ 東坡肉魷魚 東坡肉真的魯得很軟嫩,但又不失彈性和口感~ 魷魚嫩脆.. 但好像沒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大家吃後還大讚不油不膩! 不過盤內也有一兩塊是肥肉居多的, 對我們這群女生而言..,可能?襯衫茠峇F~ 以滷肉的價格來看,確實有點偏高~ 味噌棉花魚 150 可別看這碗湯很平價的,份量是超大碗的, 而且裡頭的魚肉和豆腐也佷多, 加上同行的人有二個人不吃魚肉, 變成我們其它四個獨享囉~ 推!! 涼拌海菜 200 (中) 不該點中份的,畢竟是開胃菜,我把它點成了一道餐點的份量~ 這道滋味真的很香,除了海菜的脆度外, 好房網還有一股獨特的清香, 我是猜測..是桂花金桔的香氣~ 白色一絲絲的不是薑喔! 是很嫩很嫩的荀絲(我個人的猜測..) 黃金炒飯 70X2 同行的一群人都是女生,所以食量都很小(除了我和麻吉以外), 所以就點兩份,大家淺嚐一點~ 炒飯很清爽,不油不膩, 米飯的Q度和硬度也很適中, 雖然口味不重,但配桌上的菜可是嘟嘟好~ 蝦卵不只增加了炒飯的?住商房屋靋? 在口中也形成特殊的口感~ 推!!生魚片 150 我們點了最普通的生魚片, 不是黑鮪魚也不是鮪魚肚, 因為同行有一半的人不吃, 所以就不用點太好~ 麻吉覺得魚肉很新鮮,尤其咬下去的口感特別不一樣, 吃得到魚片的鮮味~ 她回來還告訴我,本來要額外再自費加點, 不過後來也吃得很飽就做罷~ 在來之前,我看了很多人的介紹, 餐點看起來確實不怎樣, 租房子 但來這兒後有改觀, 在調味上不同於一般海鮮外炒店, 是屬於較清爽但又夠味的~ 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度, 就算沒有特別的花樣,也令人吃得滿意~ 我們一個人才花200初而已, 這樣是不是很超值划算呢?! 深入閱讀: 小妞 【小琉球】《食》百海餐廳 延伸閱讀: 清境農場特殊美食料理--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就是要看鬼屋吃鵝肉-- 正宗民雄鵝肉亭 鹽水必吃小吃 PART 1-- 阿三 結婚意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ek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